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靴子味道太大怎么处理

面对寒冷的冬天,一双既保暖又好看的靴子是每个女生冬天里一件必不可少的单品。但是有时候鞋子非常容易有异味,那么究竟靴子味道太大怎么处理呢?

靴子味道太大怎么处理
靴子味道太大怎么处理

1、酒精:新买回的鞋子,在鞋垫或海绵底上均匀地喷一些50度左右的白酒,直到其全部湿透饱和为止,然后晒干。经过一番这样的处理后,穿鞋时就不易产生臭味了。假如是易洗的胶鞋或凉鞋,在洗干净并且晒干以后,也可用同样的方法进行处理。

2、明矾:把脱水明矾或者生石灰粉用小布袋装好,缝口后在临睡前放进鞋内。不仅可以除鞋内臭味,还可以吸湿。

3、茶叶:临睡前,把晒干的废茶叶,装在尼龙袜子内,然后塞进有臭味的鞋子内。茶叶能吸收鞋内水气,往除臭味。成人的鞋子所须的茶叶份量,约为一杯左右。

以上就是关于靴子味道太大怎么处理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