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绒面靴子清洗有什么小妙招

绒面靴子因为是一种毛绒的质感,所以更容易黏住灰尘和毛絮等,看上去穿了不久的鞋子就是脏脏的样子,而且不好清理,那绒面靴子清洗有什么小妙招?

绒面靴子
绒面靴子

1、顺方向刷洗:绒面鞋一般不需要清洗的,因为清洗很容易对绒面的绒造成损坏。一般脏了之后用毛刷就可以刷干净。刷的时候记住要向同一个方向刷。

2、用硬毛刷灰尘:如果是粘上了手拈不掉的硬物,比如说胶水什么的,就可以拿砂纸来轻轻纱,或者用稍微硬毛一点的刷子刷一刷。

3、用鞋粉清洗:如果是滴上了墨水等,就需要买同色的鞋粉涂在上面了。一般要是比较脏的,用刷子刷不干净的时候,推荐用鞋粉。

4、清洗液刷洗:如果不能擦干净那就用牙刷沾一点清洗液刷一刷,之后再用湿毛巾擦干净,保证不要留白色的痕迹就好。

5、柠檬汁刷洗:在擦浅色绒面皮鞋时,也可以先用柠檬汁涂在鞋面上,再用牙膏刷,这样皮鞋也能光亮如新。

以上是关于绒面靴子清洗有什么小妙招的介绍,如果你喜欢穿绒面靴子的话,上面的方法你可以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