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线手持吸尘器使用技巧有哪些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无线手持吸尘器逐渐成为市场主流产品,市场占有率逐年增长。手持吸尘器可以帮助我们有效清理地板,更能在手持或直立模式间迅速转换,轻松地清理上至天花板、下至床底下,以及位于中间位置的门窗等各种空间,受到现代家庭的追捧。那么无线手持吸尘器使用技巧有哪些呢?

无线手持吸尘器
无线手持吸尘器

1、使用机器前检查集尘筒,看里面是否有未清洁干净的尘垢,应及时清理,避免尘垢因潮湿而堵塞风道,侵蚀电机;

2、查看刷头上是否缠绕毛发,及时进行清理才能达到更好清洁效果;

3、吸尘器使用时间过长应进行滤网的清洁或者更换滤网,如果进行清洗,一定要自然风干后在进行使用,以免造成机器短路;

4、在使用的过程中建议一般不要超过两个小时,机器长时间使用易造成内部零件损坏。

以上就是关于无线手持吸尘器使用技巧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