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瓷砖不漂亮怎么补救

在进行室内装修时,不少业主等到卫生间瓷砖铺贴好之后,才发现瓷砖没有选择好,其铺贴效果不好看。那么卫生间瓷砖不漂亮,大家可以通过哪些方式进行补救呢?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如果卫生间的瓷砖不漂亮,我们可以搭配其他物品和现在的瓷砖相呼应。比如说卫生间的瓷砖是暗色的,瓷砖填缝时可选择白色美缝隙,并选用浅色的卫浴产品、比如说白色的吊顶、洗手柜等产品进行搭配,卫生间的灯具可以选择亮一些的。

卫生间瓷砖
卫生间瓷砖

1、卫生间瓷砖的颜色不漂亮,我们可以选择其他物品将它遮住,比如说我们可在淘宝上购买自己喜欢的卫生间地垫将地砖遮挡住;可以在墙砖上粘贴好看的瓷砖贴纸,瓷砖贴纸花纹图案多种多样,经久耐用,还具有很好的防水防潮效果。

2、卫生间瓷砖颜色不好看,我们也可选择将原来的瓷砖敲掉,重新铺贴上好看的瓷砖。我们在敲砖墙需要先了解清楚卫生间的水电分布情况,以免损坏水管和电线。拆掉瓷砖时,尽量不要将原来的防水打掉,最好在原来的防水上面重新做一层防水。

3、我们在选择卫生间瓷砖颜色时,需要考虑其空间的大小、空间整体协调性、家人的喜好等方面,比如说卫生间空间比较小,可选择浅色系的瓷砖等;墙砖和地砖的颜色要相协调;卫生间的瓷砖颜色图案不能太花,其颜色可以和卫生间三大件颜色一致等。卫生间整个空间的颜色最好不要超过3种。

关于卫生间瓷砖不漂亮怎么补救,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