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骑电动车注意些什么

电动自行车是一个比较环保的出行工具,骑着电动车出门十分方便,也不怕有什么堵车的情况,不过我们需要注意的是,这几年电动车出事故的事情很多,我们一定要小心谨慎,那骑电动车注意些什么?

骑电动车
骑电动车

1、小心行驶,电动车车速不能太快。电动车刹车不是很好,即使你双手及时地握紧刹车把,车子还是会向前冲出好几米,所以一定要小心驾驶。

2、练习平衡时,要保持车子直立,慢慢启动油门。慢慢转动油门,掌握好油门增减的幅度,保证车子行驶足够的动力。如果油门过低,车子就很容易歪来歪去,平衡就很难保持了。

3、在练习拐弯的时候,要掌握好油门的转换,可以适当调慢速度。刚开始的时候,手脚感觉不那么协调,记住了右手的动作,可能又忘了左手的动作,这都是新手的表现,但只要多加练习,都会克服。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就捏紧急刹车的把手。

以上是关于骑电动车注意些什么的介绍,想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