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乳胶漆都有什么颜色

现代装修中,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刷乳胶漆来装饰自家的墙面,市面上的乳胶漆种类颜色丰富,有的朋友表示初次装修,不清楚该如何选择。那么乳胶漆都有什么颜色呢?

乳胶漆
乳胶漆

1、乳酪色:和乳酪颜色有些相近的浅黄色,属于暖色系,给人以惬意温暖的感觉,但是在选择的适合可以搭配一些亮色系,避免墙面显得太过暗沉。

2、白色:白色是经典乳胶漆,非常的实用,可以搭配任何家具,非常适合喜欢简单大方的业主。

3、高级灰:灰色给人简单时尚的感觉,而且非常耐看不容易过时,后期也不需要过多的打理,但是灰色墙面搭配需要花些心思,应选择些活泼的软装做搭配,否则容易给人压抑感。

4、蜜瓜橙:粉嫩的蜜瓜橙,是2020年比较流行的色彩,它是在粉色的基础上加上了一丝暖橘色调,让整体看起来更加清新又欢快,但是又不刺眼,整个空间中给人一种青春有活力的感觉。可以搭配白色、灰蓝色、灰绿色等,让人瞬间眼前一亮。

5、蓝色浪漫:蓝色属于清新色调,让家居看起来更加舒适恬静。蓝色常常用于儿童房,可以开发孩子们的智力和好奇心。

6、薄荷绿:柔和清爽的薄荷绿,也是今年的主打流行色,融合了浅蓝色的清新及绿色的活力,让家居看起来明亮又舒适,可以大面积使用,也可以局部使用,可以和灰色、米色、白色等颜色搭配,不会显得突兀,还可以让空间更有活力。

以上就是关于乳胶漆都有什么颜色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以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