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皮衣里子脏了怎么处理

很多人都知道皮衣的外面那层皮革是不能水洗的,可以里面的内衬在穿久了之后不洗是不太卫生的,相信很多人都感到很困扰。那么要是皮衣里子脏了怎么处理呢?

皮衣里子脏了怎么处理
皮衣里子脏了怎么处理

1、清洁剂:如果皮衣的里子不是特别脏,可以用干净的棉布或者棉球蘸取适量的清洁剂,皮衣的里子进行擦洗,一般可以使用弱碱性的清洁剂,清洗完了之后,再绒潮湿的软布对里子进行擦拭。

2、洗涤剂:如果皮衣的里子有局部的污渍,把中性洗涤剂倒入温水中搅拌均匀,然后把有局部污渍的里子用水浸湿,用手轻轻揉搓,然后再用清水冲洗即可。

3、清洗剂+清洁液:如果要大面积对皮衣里子进行清洗,先把皮衣翻过来,固定在桌子上。把清洗剂倒入温水中混合均匀,用刷子蘸清洁液,小心刷皮革衬里,刷完之后,用毛巾把皮革衬里擦干净。这样就可以大面积清洗皮衣的里子。

皮衣建议用干洗的方法进行保养,如果皮衣脏了也可以直接送到干洗店进行清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