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头发打结成一坨怎么办

平常头发打结的时候基本上已经会致人崩溃了,冬天出门更是恐怖,直接就被吹成一坨一坨的了,那么头发打结成一坨怎么办呢?请看下文介绍。

头发打结成一坨
头发打结成一坨

1、使用护发素:如果是头发打结成坨,想要梳开的话可以使用护发素,护发素能够快速有效柔顺头发,使打结的头发更容易梳理开。将护发素集中涂抹在打结的位置,2分钟的样子冲洗干净。或者是洗头之后将护发素涂抹在发梢位置。

2、添加橄榄油:用护发素洗过之后,还有死结的话,就在温热的水中添加橄榄油,把头发放进去浸泡3分钟。

3、用宽齿梳子:头发浸泡之后,先不要擦,直接用宽梳子梳头,不顺就将梳子蘸含有橄榄油的水,遇到大疙瘩就用手理开,至此头发基本就顺了。

4、洗发水洗头:接下来用好的洗发水把头洗干净,然后擦干,用宽齿理顺,再用细齿梳理,再有死结,就是解不开的那种,只有剪断了。

以上就是关于头发打结成一坨相关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