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头发漂过怎么恢复黑色

有许多女性都有过漂染头发的经历,很多人在漂过头发之后,想要染回原来的黑色,但是却发现头发不停的掉色,那头发漂过怎么恢复黑色呢?

头发
头发

1、漂过的头发是没办法褪成黑色的,只能等全新的健康黑发生长出来,才能恢复,按照健康头发的生长速度大概三个月以上。因为头发已经失去了原本的黑色素,所以漂过的头发最多也只能褪成黄色,是不可能褪成黑色的。

2、漂过的头发是可以染黑的,基本上不会影响染黑,不过染黑之后还是会掉色,而且染色次数不宜过多,一年不要超过三次,尽量减少对头发的伤害,健康的发质固色时间也会长。

3、漂过的头发染黑色后,掉色的时间取决于洗头次数,一般情况下,三个月后会慢慢褪色。染黑色头发以后,如果不继续再染,黑色会慢慢褪色而变成金色或叫浅黄色,最后完全退掉。

注意:漂头发是非常伤发质的,漂过之后头发都软软的没弹性,也没什么光泽比较干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