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染发剂可以带上高铁吗

染发剂它可以让发色百变,带来不一样的心情,现在百分之九十的人群都有染过头发,然而部分朋友就想知道,究竟染发剂可以带上高铁吗?

染发剂可以带上高铁吗
染发剂可以带上高铁吗

1、染发剂中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具有易燃易爆炸的性质,属于高铁限制携带的物品,虽然染发剂可以带上高铁,但是容积含量不能超过20ml。乘客上车前需要经过案件检察,以免给乘车环境造成安全隐患。

2、其他物品。根据高铁乘车规定,普通的化妆品可以携带,但是液体化妆品不能超过600ml,而与染发剂类似的指甲油、去光剂等化学制品,净含量不能超过20ml,摩丝发胶、杀虫剂、空气清新剂等罐装物品不能超过120ml。

3、安检检查。在乘车之前,钙铁的安检人员会详细检查旅客所携带的物品,乘客应该将限制携带的物品,封装在独立的包装袋内,并在安检时配合接受开瓶检查,排除产品安全隐患后再上车。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染发剂是否可以带上高铁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