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鞋子后跟磨脚怎么办

相信有许多的人都会遇到这样的一件事情就是穿鞋子磨脚,也感到非常苦恼的一件事情,购买了心爱的鞋子回家,结果穿到10分钟,就发现小脚被鞋子摩擦的出水泡或者是磨破了外皮,那么鞋子后跟磨脚怎么办呢?

鞋子后跟磨脚怎么办
鞋子后跟磨脚怎么办

1、消毒包扎。鞋子后跟磨脚要对脚后跟进行消毒,用棉签蘸取碘伏,涂在脚后跟磨破的地方,给创口消毒,然后贴上创可贴,再穿上棉袜阻隔,使磨破的创口不被再次伤害。

2、防磨脚后跟贴。鞋子后跟磨脚可以使用防磨脚后跟贴,先擦拭鞋子后跟,然后将防磨脚后跟贴贴在鞋后跟处,将防磨脚后跟贴按压贴紧,下次穿鞋脚后跟就不会被磨破了。

3、白酒浸润。鞋子后跟磨脚可以用白酒软化,用白酒打湿毛巾,然后把毛巾包裹在鞋子后跟处,浸湿鞋子皮革,静置一晚后再拿开,白酒能软化皮革,使鞋子后跟不再磨脚。

以上就是关于鞋子后跟磨脚怎么办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