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理石发霉变黑怎么去除

家庭在进行装修的时候,厨房和卫生间是使用大理石比较多的地方,而且厨房和卫生间长期处于相对潮湿的环境,所以出现发霉发黑的情况是比较常见的,同时在生活当中也有很多去除大理石发霉发黑的方式。那么大理石发霉变黑怎么去除呢?

大理石
大理石

1、使用肥皂、氨水、松节油进行混合。用来清洗也能去除。这种方式去除的效果是比较显著的,能够去除很多的污渍,同时能够让大理石发没发黑的情况有所缓解,或者是直接去除掉。

2、使用粘性比较好的透明胶。反复的进行粘撕,通过这种方式也能够去除掉表面的一些发霉发黑的情况。

3、使用一点稀钠水。擦拭大理石表面发霉发黑的情况,一般情况下一擦就能够去除掉了,另外你还可以使用油漆的稀料来去除。

4、使用吹风机。将大理石发霉发黑的表面吹干,吹干之后再使用小刀轻轻的刮掉。

5、使用专用的清洁剂,或者是运动鞋去污膏来擦拭。通过这种方式也能够将发霉发黑的情况去除掉。

6、使用棉签沾一些洗甲水,慢慢的进行擦拭。

如果家里使用的大理石出现发霉发黑的情况,去除的方法还是非常多的,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