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衣柜内部怎样设计

不管是定制衣柜还是买的成品衣柜,我们更多关注的是价格款式等方面,对于衣柜的尺寸很少有人会注意,其实衣柜内部设计是很重要的。那么衣柜内部怎样设计呢?

衣柜
衣柜

1、挂衣区:用来悬挂衣服,还要分为两个区,大衣区和上衣区。挂上衣的最低高度要在800毫米,而大衣的高度最低也不能低于1300毫米。

2、叠放区:用来放折叠好的衣物,柜体的宽度建议在330-400毫米之间,高度则定在350毫米以上,这个尺寸是利用率最高的,太大或者太小都不好存放衣物。建议大家可以设计活动隔板,方便根据需求来变化高度。

3、存放区:主要是用来放被子、鞋子之类的物品。如果是放鞋,那么尺寸就要在250-300毫米之间,被子的话高度最好就是400毫米往上走,宽度在900毫米。一般被褥区的话会放在顶部。

4、抽屉:可以用来放内衣裤、袜子之类的小件衣物,通常是设计在上衣区的下方。它的高度要高于190毫米。

5、格子架:用于存放领带、手表、饰品等,不要太高的空间。有个160-200毫米左右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关于衣柜内部怎样设计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