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定制儿童衣柜需要注意什么

儿童房是每个当家长都特别重视的一个环节,因为它涉及到儿童的身心健康和安全成长。经常会听到有新闻报道说儿童衣柜出事压到儿童的消息,让每个家长都揪心,那定制儿童衣柜需要注意什么呢?

儿童衣柜
儿童衣柜

1、材质的选择:定制儿童衣柜最新要确定的是材质。材质的选择的最大要求就是要健康和环保,儿童的各种抵抗能力都比较弱,容易受到伤害,特别是甲醛问题更不可忽视。有刺激性气味不合格的材质一定不能选择。

2、安全的设计:儿童使用衣柜的时候要注意的是安全问题。首先衣柜要是坚固的,不会倒塌的。再者,衣柜的侧边设计要是圆弧的,这样的设计不容易伤害到儿童。

3、设计符合儿童特性:衣柜的内部结构功能区的设计要符合儿童的特性。儿童的身高有限,可以把收纳的格子多做一些在下方,有助于儿童自己收拾衣服和玩具,平时取放都比较简单。

4、颜色要尽量简单:儿童房的设计一般都是以色彩艳丽多彩为主要特殊,所以在选择衣柜颜色的时候就尽量简单一些,会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和谐。儿童颜色越多用到的油漆就越多,释放出的甲醛就越多,会对儿童的身体健康造成威胁。

因为孩子孩子成长阶段,所以房间家具对于孩子是有长久影响的,所以选择安全材料的家具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