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去除旧家具表面的油漆

木质家具使用久了,其表面的油漆会脱落、显得破旧。将旧家具丢弃又显得浪费,因此不要业主会选择将家具重新刷漆翻新。不过在刷漆前我们需要将旧家具表面的油漆除去,那么如何去除旧家具表面的油漆呢?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旧家具油漆
旧家具油漆

1、我们可以使用脱漆剂直接刷在家具的表面,大约刷3遍左右,刷上厚厚的脱漆剂之后,我们用铝箔覆盖在其表面,大约30分红之后,将铝箔拿掉,旧得漆层会自动皱起,大家可以使用刷子沾点热水将其清理干净。如有残留的漆片,我们可以用布沾点酒精反复擦拭。

2、或者是我们可以用开水把火碱泡开,趁着水热用刷子将它涂抹到家具的漆面,大约5分钟左右,旧漆面会皱起,我们使用抹布将其擦拭掉就可以了。我们也可以将显影粉按说明调试成液体,或使用碳酸氢铵溶液,将它们均匀的涂抹在家具上,等到旧家具漆面变软、皱起后,用布将它擦拭干净就可以了。

3、大家在使用油漆去除剂除漆时,需要也用厚牛皮纸、塑料等将周围的地板等盖好,并且室内要保持良好的通风。我们也可以请专业人士来给旧家具翻新,通常他们会将旧家具上的油漆除去后再刷新漆,这样油漆的吸附性会更好。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在网上购买家具翻新贴纸,直接将它贴在旧家具上,这种翻新方法简单便捷。

关于如何去除旧家具表面的油漆,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