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辨认低碳漆的真假

随着科技的发展,油漆的种类越来越多,低碳漆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装修涂料。那如何辨认低碳漆的真假呢?

低碳漆选择
低碳漆选择

1、看包装:在选购低碳漆的时候应该要仔细的去查看一下包装,聚酯漆因其具有着比较大的挥发性,所以产品的包装应密封性要十分的良好,不能够有任何的泄漏现象的存在,金属包装的不应出现锈蚀等情况,否则表明了其密封性不好或者是时间过长,仔细的查看生产日期和保质期,那么首先就可以从外包装上去将假低碳漆给剔除出去。

2、看关键标志:通过了质量体系认证,在瓶身会有防伪标志以及水性墙面漆的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和油漆的III型环境的标志认证,而如果瓶身没有那么则是假货了。

3、查分量:一般不同型号的低碳漆其包装的规格会各不相同,重量也是各不相同的,消费者们在进行购买的时候可以用简便的方法去识优劣,就是将每罐拿出来摇一摇,如果摇起来有一种“哗哗”的声响,那么则可以去判断为假的低碳漆了,而真正的低碳漆是会比较稠的。

以上是关于如何辨认低碳漆的真假介绍,如果家里装修需要购买低碳漆的话,按照上面的方法去购买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