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质感漆的种类有哪些

油漆在装修房屋的时候会用到,只是油漆的种类比较多,现在的质感漆非常的受欢迎,它给人的感觉是比较立体的,并且还有不同的样式,所以在购买的时候就需要掌握挑选的技巧了,那质感漆的种类有哪些呢?

质感漆
质感漆

1、砂岩系列:又叫砂壁漆,以天然石英砂、特种岩片为质感填料加工而成,质感强烈,酷似花岗石外观,由于重量轻所以不会增加建筑物的负载压力,更不具脱落的危险性,即具有天然石材的外观,采用天然岩片本身的颜色作为色彩,是一种不能多得的天然石材替代品。

2、仿石系列:又叫真石漆,以天然彩砂为主要填料加工而成,通过彩砂本身的自然色彩,创造出各种砂壁状的质感,形成砂岩及石材的效果,满足设计上的美观需求。

3、矿物墙泥:矿物墙泥,又叫矿物质墙泥,是采用天然的矿物材料配比而成,不释放甲醛,属于天然环保材料的一种。具有粘合力高、不掉灰、质感度高、阻燃、吸甲醛等功能特性。

装修房屋一般都是会用到漆的,质感漆现在比较的受欢迎,所以在装修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