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玻璃胶使用要注意什么

在安装洁具、台面、玻璃等材料时,我们常会使用到玻璃胶,它的粘结性性好、稳定性佳,还具有不错的防潮效果。那么玻璃胶使用要注意什么呢?

玻璃胶
玻璃胶

1、玻璃胶在施工后,由于质量、外部环境等原因,容易出现变黑、发霉等问题,因此我们在使用要选择品质合格的产品,不可将它使用于过于潮湿、长期有水的地方。

2、由于玻璃胶是有机物,它会溶于油脂等有机溶剂中,因此在施工时,不可将它和有机溶剂一同使用,防止发生化学反应,影响它的使用性能。

3、在施工前,要将基面清理干净,基面不可有水分、灰尘以及杂物,若是基面不干净,那会影响玻璃胶的使用性能,即使它固化后,也容易出现粘结不牢、脱落等问题。

4、由于玻璃胶的粘结性强,容易沾在手上、衣服上,因此在施工时,要做好相应的保护措施,要带上手套、口罩等。若是手上不小心沾上玻璃胶,那我们要马上用清水冲洗,若是清洗不干净,则要用抹布沾一些汽油或煤油进行擦拭,再用洗衣粉来清洗手部。

以上就是关于玻璃胶使用要注意什么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