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冬季穿晚礼服怎么保暖

年会多在天气寒冷的年底举办,身子骨不耐寒又想凹造型的女生可要耍点儿小心机,如果穿着晚礼服,就要搭配一些保暖的配饰,既有温度又有风度。那么冬季穿晚礼服怎么保暖呢?

晚礼服
晚礼服

1、外套:如果冬季真的怕着凉,那么一款精致外套不仅能为你的造型加分,还能抵御风寒,不带上就太不划算。外套的选择就太多了,像时下流行的皮草大衣、斗篷罩衫都不失为好选择。

2、优雅披肩:披肩的作用与外套相似,但穿法更加灵活,挑选披肩不妨选择比晚礼服更轻盈的材质,强调披肩的简约大气之感,也可以选择兔毛披肩以给人舒适养眼的感觉。

3、长款手套:手套搭配晚礼服比较有难度,搭不好则显得夸张、俗气,但一副长款手套的确是冬季出席晚会的好搭档,选择软皮质地的手套既时尚又有良好的保暖性,蕾丝材质的手套也能将你富贵高雅的气质凹显出来。

以上就是冬季穿晚礼服怎么保暖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