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防盗门应该怎样挑选

防盗门是我们家庭住宅的第一道屏障,它的品质和家居的安全性有着直接关系,它的款式则会直接影响到居室的美观性,因此我们在购买时,不仅要了解它的价格、还有必要了解一些防盗门的选购技巧,那么防盗门应该怎样挑选呢?

1、看防盗标记。如果你购买的是品牌的防盗门,那我们在选购时,可以仔细观察下它是否有相应的品牌logo,许多“假冒伪劣”的防盗门是没有这些标志的。我们在商店挑选时,还可以要求商家打开门,看看门框的左侧是否有相关等级标识。国家对防盗门的安全等级有统一的界定,共设“甲乙丙丁”四级,甲级最优,以此类推。不过目前市场上甲级的防盗门产品相当少。

2、看钢板厚度。相对而言,它的防盗性和其钢板的厚度有直接关系,若钢板厚度越厚,则说明它的质量越好,防盗性越好。国家对防盗门钢板厚度的最低标准是门框1.5mm。若想要判断钢板的厚薄,最简单的方法是“推一推、敲一敲”:敲敲门,若声音厚实、沉闷,则说明质量较好,若声音较为清脆、空洞,则说明其质量较差。

3、看锁具。门锁是判断它防盗性的一个重点,若想区别的门锁好坏,我们可以通过它的等级来了解。一般来说,防盗锁分为A、B、超B级这几个等级,锁的构造越复杂,钥匙花纹越复杂,则说明该锁具的开启时间越长,防盗性就越好。

如果您不会挑选防盗门,那么希望以上内容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