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京东白条风控多久解除

京东是大家经常购物的一个网站,为了方便在京东上的购物,很多人开通了京东白条。京东白条作为一个在京东上使用的“信用卡”,其实是有很多的使用禁忌的。但有些用户不小心触碰了,导致被京东风控,那么京东白条风控多久解除?

京东
京东

1、京东白条被风控是没有确定的解除时间的。如果发现自己的京东白条被风控,可以等待一段时间,让其自动解除,或者直接拨打京东金融的客服电话咨询相关问题。

2、大家在使用京东白条的时候,一定要遵守京东白条的使用规则,避免出现被风控的情况。

3、京东在风控方面有自己的一套风控系统,后台风控会根据白条的使用情况、购物习惯、信用状况等去识别用户,然后给出“白条”是否可激活的结果。在未来的发展中,肯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使用京东白条,大家一定要在使用前,了解好相关规则。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京东白条风控多久解除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