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为什么高楼层卫生间容易臭

高楼层一般没有什么遮挡物,视野开阔,空气流动性也很强,很通风,而且也不容易被地面和低楼层的一些噪音所影响,所以不少人是比较喜欢高楼层的。但为什么高楼层卫生间容易臭呢?

为什么高楼层卫生间容易臭
为什么高楼层卫生间容易臭

1、未安装存水弯。存水弯是马桶中重要的水封配件,它将在内部形成一定高度的水柱,从而隔离异味。它还可以防止昆虫或其他物质进入。最好请专业的大师进行调查和处理。

2、地漏、马桶密封不严或水封失效。马桶主体以及地漏和地面接触的位置重新打密封胶。水封太浅一般是产品设计中的问题,更换深水封地漏;对于不经常使用的地漏,请及时补充水以确保水封有效。

3、没有经常清洁。卫生间通常是一个潮湿的地方。如果长时间不清洗,将导致细菌滋生,这也容易产生异味。另外定期用消毒剂擦拭不易干燥的死角,以防止发霉。

4、排气口有异味倒灌。安装或更换止回阀。安装在墙上的止回阀必须周围用玻璃密封剂密封,以防止气味从侧面溢出。同时,在止回阀和软管之间的连接中应使用一些玻璃胶。

5、脸盆下管道的气味。用密封剂密封排水管和下水道之间的连接,每六个月检查一次;更换带S形疏水阀的排水管。如果排水管的长度允许,请在固定措施后自行弯曲S型弯头;并经常清洁排水管壁。

以上就是关于为什么高楼层卫生间容易臭的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