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生间如何巧妙除味

由于卫生间不单是用来上厕所的,平常的洗漱都是在这个地方所以有异味的话多多少少会有一点影响,所以卫生间的除味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了,那么卫生间如何巧妙除味?

卫生间如何巧妙除味
卫生间如何巧妙除味

1、可以将食用醋放置在一个小碗当中,然后将其放置在卫生间里,醋就会自动的挥发到空气当中,就可以将卫生间中的异味给代替了,一小碗醋大概可以使用一个星期左右,所以一个星期换一次就可以了。

2、将卫生间中的电给断开,然后在卫生间的灯上去滴几滴花露水,等花露水挥发干了以后,再打开灯,而灯的热量则可以使得花露水的味道散发到卫生间当中,也能够起到去除异味的作用。

3、平时泡过茶的茶叶一定不要扔掉了,把水沥干以后放到太阳底下去晒干,然后在卫生间中去点燃,被燃烧以后的烟气就可以将卫生间内的异味给驱散了。

4、还有一个比较简单的方法那就是可以去购买一个空气清新剂,将其放置在卫生间当中,时间久了空气清新剂当中的味道就可以将卫生间中的异味给去除掉了。

以上就是关于卫生间如何巧妙除味内容的介绍,卫生间的日常清洁工作一定要做到位,这样才不会滋生细菌从而影响到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