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鲜膜可以做什么

生活中经常有很多保鲜膜,大家常见的保鲜膜,除了能保鲜食物外,还有这些妙用是很多朋友不知道的,那保鲜膜可以做什么?

保鲜膜
保鲜膜

1、辅助研磨:使研磨的物品不受外力挤压而受损,研磨物品时,像花椒,辣椒之类的小物品,准备一张保鲜膜,在保鲜膜上平铺你想要研磨的物品,不要铺满,然后用保鲜膜把物品包裹起来并卷一卷,卷成适合研磨的大小与长度,开始用硬物研磨物品。

2、厨房清理油污:先将一块保鲜膜贴在厨房的墙壁上,最好是靠近灶台的墙壁还有平时容易堆积油渍的地方,抽油烟机下方也是重要的油污区域。

3、防滑作用:如果你家是张贴的瓷砖地板,那么在家里放置的防滑垫其实没有多大的防滑作用,它自己平时都不会安安心心的待在一个地方,总是会跑偏,但是一张保鲜膜就能很好的拯救那些会滑的防滑垫。

以上是关于保鲜膜可以做什么的妙招介绍,如果家里有保鲜膜的话,可以尝试上面生活的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