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紫外线消毒柜选购误区有哪些

毒柜是家居装修必备电器之一,如今已被众多消费者所接受。但市面上消毒柜也分很多种,如紫外线消毒柜、高温消毒柜、臭氧消毒柜。那么紫外线消毒柜选购误区有哪些呢?

消毒柜
消毒柜

1、只有紫外线才能真正杀菌:紫外线杀菌是广为人知的杀菌方式,出现早,至今仍在沿用。但并非只有紫外线才能杀菌,高温、臭氧也能杀菌。紫外线杀菌其实存在一定的缺点,如耗电量大等,所以,选购时也要考虑清楚。

2、购买时贪图一时便宜:现在市场上销售的紫外线消毒柜质量参差不齐。一般,价格便宜意味着品质相对较差,因为部分紫外线消毒柜内紫外线灯杀菌效果不好。紫外线灯管售价较高,所以,一分钱一分货,购买时不要贪一时便宜,买到劣质的消毒柜。

3、注重外观而忽略品质:对比几种紫外线消毒柜,发现价格差不多,但外观大相径庭,于是选购了外观好看的。其实,这种做法是错误的。因为并非好看的消毒柜品质就好。在选购时,一定要注重消毒柜的品质。

以上就是紫外线消毒柜选购误区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