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选购消毒柜有哪些技巧

选购消毒柜马虎不得,因为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消毒柜质量参差不齐,如果买到不好的,后期很容易出故障,而且使用寿命也会比较短。那选购消毒柜时要注意什么呢?

选购消毒柜有哪些技巧
选购消毒柜有哪些技巧

1、首先选购消毒柜要看外壳材料。容量大小,至少外观应平整光滑,没有裂纹,更没有凹凸处。至于容量,根据家庭人口来选择,一般五口之家,选容量为40L-70L左右的比较合适。

2、其次要看消毒柜的灭菌消毒效果。因为购买消毒柜主要目的是为了对食具进行杀菌消毒,如果消毒效果不佳,等于白买了。通常,温度、紫外线强度、臭氧浓度都会影响消毒效果,购买时看是否符合国家标准,或者产品有无质量检验报告。

3、最后看消毒柜的节能性。部分消毒柜虽然消毒效果好,但不节能,长期使用,会造成浪费,所以,最好选购性价比高、节能效果好的消毒柜。通常,结构、材料、工艺都与电能的耗费有关,选购时一定要了解清楚。

以上的就是关于如何选购消毒柜的内容介绍,希望答案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