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消毒柜尺寸有哪些

满心欢喜购买厨房家电,每一样电器都希望挑选好,消毒柜也不例外。但往往这个时候,不少人都存在很多疑虑,如消毒柜尺寸有几种,为了让大家能更快选到合适的消毒柜,小编特意分享消毒柜选购攻略。

消毒柜尺寸有哪些
消毒柜尺寸有哪些

1、嵌入式消毒柜尺寸。嵌入式消毒柜有分双门和三门的,购买前先了解区别,另外,两种尺寸也大不一样,双门消毒柜尺寸较小,三门消毒柜尺寸较大。一般普通家庭选购80-100L的嵌入式消毒柜即可。

2、立式消毒柜尺寸。立式消毒柜尺寸比较多,如厨房面积比较小,可以选购尺寸为60L的。

3、壁挂式消毒柜尺寸壁挂式消毒柜尺寸有80-100L的。选购时根据厨房大小来选择,最好选预设好安装的位置,再进行选择,以免不合适。

4、消毒柜尺寸选择。买消毒柜要考虑家庭人口数量,根据需求选择尺寸,或者根据室内面积进行选择,如家中有3人,面积大,选购容量为100 L的消毒柜,如家中有5人,室内面积小,选购70-100 L的消毒柜。

消毒柜有很多种,如嵌入式消毒柜、壁挂式消毒柜、立式消毒柜。不同类型的消毒柜尺寸也不一样。大家挑选前不妨先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