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太阳能热水器怎么设置温度

如今很多家庭都会选择太阳能热水器,比电热水器或者燃气热水器,使用起来更为方便,而且小编觉得也更加安全,那么太阳能热水器怎么设置温度呢?

太阳能热水器
太阳能热水器

1、如果家里面是老式的太阳能热水器,是不能够设置温度的。但是现在有一种是光电两用的热水器,也就是说它既能够通过太阳能,又能够通过电,起到了一个互补的作用。其实就是给太阳能热水器再安装了一个电加热器,就能够设置温度。

2、设置方法也比较简单,液体显示屏上面会有一个加减号,能够用来调整温度的大小。首先需要上水,达到满水的状态,再启动加热的模式。如果实际的水温超过了预制的水温,就会自动上调,能够保证使用的过程中热水。但是,设置预设温度的时候,不要超过60度。

3、这种新型的太阳能热水器还有定时的功能,我们可以设置上水的时间,另外定时加热,可以在早上设置一次上水时间,或者到晚上10:00再设置一次上水和加热的时间。

以上就是关于太阳能热水器怎么设置温度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