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客厅瓷砖怎么选

客厅是家中休息最频繁的空间,而且它作为待客之地,装修非常重要。通常客厅都会用瓷砖装修比较多,而瓷砖颜色选择有很多讲究,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客厅瓷砖怎么选吧。

客厅瓷砖
客厅瓷砖

1、瓷砖材质。客厅是一个活动比较频繁的地方,所以瓷砖一定要选择耐磨性高的,通常玻化砖比较好。它有着很好的耐磨性,表面光亮,铺在客厅可以增添光亮感,也容易清洁。

2、外观做工。选择瓷砖还要看它的外观做工,通常做工好的瓷砖质量也比较好,选择时要看它的颜色是否均匀,有没有缺口、裂痕等缺憾。客厅瓷砖颜色不要选择色差太大的,以免铺贴之后产生不美观的视觉效果。

3、颜色要明亮。客厅瓷砖颜色要选择光亮些的,才不会让人觉得太压抑,瓷砖颜色可以以浅色为主,白色、浅白色、米黄色都是不错的。当然客厅也有人喜欢用纯色的瓷砖,能体现出高雅的生活情趣,不过这种瓷砖容易脏,不好清洗,在清洁方面要多花点时间。

以上就是对于客厅瓷砖怎么选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