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et门板有哪些特点

随着社会不断的进步,就连橱柜的板材也在不断的更新,现在也越来越多的新型橱柜门板出现在了我们眼前,目前比较受欢迎的橱柜门板材料有PET板材、poly晶钻板。那么pet门板有哪些特点呢?

pet门板
pet门板

1、颜色靓丽。基本上没有色差,并且立体感也是比较强的,呈现出来的视觉效果非常好。在制作的时候,不用担心会出现崩边的情况,它可以承受很大的冲击力。厨房的柜子基本上都是这种材质,不容易吸附油烟,就算遇酸、遇碱也不会有任何的反应,绝对不会出现变形的情况。

2、承受很高的温度。同样的,在低温环境下,也可以顽强的存活下去,不会出现破裂的情况。了解到它能够承受的最高温度是120度,最低温度是零下70,除了pet板以外,其它板材基本上都做不到这一点。由于它的性能很优越,所以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3、不包含有毒物质,很环保。在购买的时候,可以用自己的鼻子去闻,绝对不会有任何味道,大家可以放心使用,就算用于食品外包装,也不存在任何问题。

以上就是关于pet门板有哪些特点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