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苹果店可以体验airpods吗

AppleAirPods是一款无线耳机,耳机内置红外传感器能够自动识别耳机是否在耳朵当中进行自动播放,通过双击可以控制Siri控制。那么苹果店可以体验airpods吗?

苹果店可以体验airpods吗
苹果店可以体验airpods吗

1、苹果店不可以体验airpods,买新iphone送有线的EarPods,不送无线的airpods。无线的airpods单独购买。

2、AirPods的外观基本上就是EarPods剪掉了耳机线,但其中塞进了电池和苹果开发的名叫W1的无线芯片。

3、这个新的耳机上没有任何按钮,你需要搭配盒子一起用。盒子除了充当充电器,还负责连接手机。在发布会上的演示中,打开盒盖、靠近手机,就可以让耳机和手机快速配对。耳机本身也有麦克风的降噪。

以上就是关于苹果店可以体验airpods吗的相关内容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