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辨别开心果的优劣

开心果是一种老少皆宜的坚果类美食,深受很多人的喜欢,大家要注意,在挑选开心果的时候要仔细观察颜色,尽量挑选外皮微黄泛白颜色均匀有光泽的那种,那怎么辨别开心果的优劣呢?

开心果
开心果

1、颜色:质量好的开心果应外皮微黄泛白,颜色均匀,具有自然的光泽,内衣颜色淡褐色,果肉颜色应绿中带白,如果果壳颜色特别洁白或者果肉的颜色特别绿,就有染色或者漂白的嫌疑。

2、开口度:开口度其实就是果实的饱满度,我们常陷入一个误区,就是越大的开心果越好,实则不然,因为开心果长到成熟时会自动裂开,所以开心果分为自然开口和机器开口,自然生长或者炒制中裂开的开心果果皮边缘是不规则的,开口整齐的一般是机器开口,成熟度或者饱满度不好,没有浓厚的香味。

3、果实的色泽:内衣颜色淡褐色,果肉颜色应绿中带白。一般陈的开心果外壳色泽要比新货略显暗沉,没有新货那么鲜亮。

以上是关于怎么辨别开心果优劣的方法介绍,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