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开心果保存有什么小技巧

开心果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坚果,咸香可口,但是大家要注意了,储藏开心果的时候要注意密封储藏,不然的话很有可能受潮,影响口感不说,还会使其营养成分流失。下面我们就说一说开心果保存有什么小技巧吧?

开心果保存有什么小技巧
开心果保存有什么小技巧

1、一般来说需要用密封的容器。放在阳光晒不到的地方,密封的器最好还是不透光的,容减弱油脂类次级反应,其实最好还是放在冰箱,减少氧化反应。

2、其实开心果不适合过长时间储藏的。如果保存不好,长时间后会有走油变味的现象,那就是说明放得实在太久了,最好还是不要食用为好。

3、在外面买的开心果如果要长时间保存。如要达到1年,则必需抽真空或充入氮气后密封储存,一旦开封,应在2-3个月内吃完,期间也需要密封存放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开心果保存有什么小技巧的呢介绍,大家记得放在干燥阴凉处保存就可以了,希望答案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