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科创板产品有哪些

随着各大银行理财子公司的成立,并积极投身于科创板市场,相继推出科创理财产品的新模式,以科创打新基金策略为主的产品。那银行科创板产品有哪些呢?下文列举了几类。

银行科创板产品有哪些
银行科创板产品有哪些

1、工银理财已率先发行新产品,其中有两款参与投资科创板。工银理财·“鑫得利”量化策略科技创新407天封闭净值型理财产品,通过参与申购科创板和主板新股、转债增强收益。工银理财·“全鑫权益”鑫尊利科技创新优选定期开放理财产品将择优参与科创板打新。

2、光大银行自7月1日开始推出的打新基金FOF理财产品,通过公募FOF形式,主要投资于以参与科创板、主板打新策略为主的公募基金,投资门槛,1万元起购,1000元递增。

3、中行此前发行的相关“中银策略-智富(封闭式)”产品,就是将通过公募基金等渠道参与科创板打新,作为权益投资的主要策略。

4、为了满足不同风险偏好客户需求,在首批产品中理财子公司也推出了指数化产品,比如工银理财的“全鑫权益”量化股债轮动策略指数挂钩型理财产品,建信理财的“乾元”粤港澳大湾区指数灵活配置理财产品1期等。

5、其实不管是公募基金还是银行理财,未来都会加大科创板新股价值分析,除了参与打新,也会选择符合新兴产业发展方向的个股进行投资。

以上就是我为大家找到关于银行科创板产品有哪些的内容,希望能够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