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物业交房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对于购买了期房的朋友们来说,在等到交房日期到了后,房产商会通常业主去拿钥匙交房,倘若小区是有设置物业的,在交房时还有个物业交房的流程。那么物业交房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物业交房
物业交房

1、收房注意房款约定:在收房之前,业主需仔细查看合同中对于房款的约定。倘若在合同中,有明确约定要交清所有房款后,才能收房,那业主在收房前,就要准备好充足的资金,这样才能顺利收房。

2、注意先验房再办理手续:在交房的那天,业主们不要一到小区中,就着急办理交房手续,一旦手续办好了,对于房屋中存在的质量问题,就难以解决。因此建议大家最好是,先验房,之后再办手续。在验房时,对于发现的问题,应以书面的方式记录下来,再呈递给房产商,以免日后发生纠纷。

3、建议业主们集体收楼:由于收房的事项较多,并且涉及到一些专业事项,建议小区里的业主们可以集体收房,在收房时,也可以请专业的人员一起陪同,一旦发生问题,可以更好的维护自身权益。

以上就是关于物业交房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