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有没有耳机孔

2020年正值小米10周年,年初小米推出了重磅产品小米10系列,通过高性价比成为高端旗舰市场的佼佼者。后来小米10又推出了高配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那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有没有耳机孔呢?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有没有耳机孔
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有没有耳机孔

1、没有。

2、小米10至尊纪念版取消了3.5mm圆形耳机孔,但采用了与充电接口与耳机接口二合一的设计,即充电接口也是耳机接口。

3、小米10至尊纪念版采用高端设计语言,致敬小米十年经典设计。正面是一块120Hz流速屏,支持真10亿色(10bit)与更精准的自动亮度。背部后置四摄镜头,分别为120倍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人像镜头、主摄镜头以及128°的广角镜头。机身顶部为麦克风孔、红外遥控、扬声器开孔,底部有SIM卡槽、Type-C充电接口、麦克风孔以及另一个扬声器开孔,顶部和底部的双扬声器设计,立体声效表现非常优秀。

以上就是关于小米10至尊纪念版有没有耳机孔的介绍了,虽然没有耳机孔,但是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设置还是值得大家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