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断桥铝55够用吗

断桥铝窗户保温隔热、防噪隔音等功能好,受到了大部分消费者的欢迎,市场是断桥铝型号很多,有些消费者想要安装断桥铝55系列的产品,有担心产品的性能不是很好,那么家用断桥铝55够用吗?接下来小编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

家用断桥铝55
家用断桥铝55

1、家用断桥铝55系列指的是断桥铝型材宽度为5.5cm,它是断桥铝门窗中最小的型号,其窗户的强度是没有问题的,不过55系列的断桥铝窗户的密封、隔热性能比较差。如果室内对窗户的隔音、隔热要求比较高,那么55系列的断桥铝窗户是不够用的。

2、常见的断桥铝窗户型号有55、60、65、70、75、80、85等系列。80系列以上的属于断桥铝窗纱一体的型号,60系列和70系列是市场是主流的型号,断桥铝60系列产品就可以满足一般家庭隔音密封保温的要求。如果住宅临街我们最好选择70系列的产品。

3、南北方所用的断桥铝型号会有所不同,一般情况下北方窗户洞口比较小,多使用60、70系列的断桥铝窗户;南方窗户洞口大,比较流行窗纱一体的窗户,像断桥铝85、95系列的产品使用的更为广泛。

4、断桥铝窗户的好坏不是由产品系列来决定的,主要看产品的材质、壁厚、隔热条、加工工艺等方面。根据相关规定,断桥铝型材窗户壁厚应该在1.4米以上。此外窗户玻璃应为5mm+9A+5mm的中空玻璃。质量好的断桥铝通常加工精细,表面光滑有质感、密封性能好、开关自如等。

希望通过阅读本文之后,大家能够对于断桥铝型号系列有所了解。如果有条件大家可以选择60及以上系列的产品,其隔热隔音效果会更好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