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型内置隐形防盗窗是什么

在房屋装修中,我们不仅要考虑家居安全的防盗性,也要考虑家居的美观性。为了保障居住安全,许多业主都会在窗户外增加一道防盗窗,这样能起到不错的防盗效果,但它在一定程度上会影响建筑的美观。现在市场上流行一种新型内置隐形防盗窗,它美观与防盗兼具,深受大众喜爱,那什么是新型内置隐形防盗窗呢?

新型内置隐形防盗窗
新型内置隐形防盗窗

1、这种防盗窗的造型和传统的防盗窗有所差异,它是安装在窗内,而不是安装在窗户外部的。

2、新型内置隐形防盗窗是由一根1.5-2mm的不锈钢丝拉紧缠绕于窗户端固定的型材之间,钢丝间距固定为5cm,其钢丝可承受85-130kg以上的拉力,其整体承重力可达110多公斤,这样能极大的增强的居家安全,可以保证盗贼无法扯断,也无法从缝隙中钻入。

3、同时它在15米远范围内可隐形,犹如为阳台披上一层隐形纱衣,集装饰与防护于一体。

以上就是对于新型内置隐形防盗窗是什么的介绍,网友们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