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隐形防盗窗的优点有哪些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装修材料也在不断的改良,窗户就是其中的一项,传统防盗窗已经被如今的隐形防盗窗所代替,那么究竟这种隐形防盗窗的优点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隐形防盗窗的优点有哪些
隐形防盗窗的优点有哪些

1、时尚美观。隐形防盗窗采用进口304不锈钢钢丝,外加一层透明高分子尼龙,不生锈。这种防盗窗能够充分利用阳台空间的同时还不影响视线和城市景观。

2、减小花盆高空坠落的可能。隐形防盗窗能防止花盆和贵重衣物坠落伤及过往行人的情况发生。

3、具有报警功能。智能隐形防护防盗窗具有断线报警功能,当有小偷把钢丝剪断时,现场立即发出120分贝的尖叫声,同时,断线探测器会发射红外信号到报警主机,自动拨打用户提前预设电话号码。

4、安全性低。隐形防盗窗的钢丝容易被剪断,因而安全性不及传统不锈钢的防盗窗。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应该对隐形防盗窗有了进一步认识,日后在选择隐形防盗窗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大品牌的来购买,因为大品牌的质量好,也比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