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擦防盗窗的玻璃小妙招有哪些

如果购买的是低层楼房,很多人都会安装防盗窗。而防盗窗基本上选择的是玻璃材质的,打扫的时候可能就会遇到一些问题,比如说擦玻璃难以擦干净。如果你家里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想要了解的朋友就来听听小编的介绍吧。

防盗窗
防盗窗

1、想要把防盗窗的玻璃擦得又干净又明亮,首先我们先用干抹布把防盗窗上的灰尘擦掉,然后再准备一盆清水,里面可以放入专业的洗涤剂,之后用海绵或者柔布来擦拭。擦玻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内外都要擦一下,之后再用干抹布擦干净就可以了,这样子玻璃就会非常整洁明亮。

防盗窗
防盗窗

2、擦玻璃的时候,我们还可以加入一些醋,或者加入酒精,先把玻璃擦一遍,之后再用干布擦一遍,也会非常干净。

防盗窗
防盗窗

3、有人推荐一个办法,就是在擦洗玻璃的时候可以用粉笔灰或者用石膏粉,等到干透之后再用干布擦,你就会发现玻璃上会非常明亮。玻璃上的油污或者蜡,我们可以用肥皂水混合几滴氨水,之后再用干布擦洗就可以。

防盗窗
防盗窗

擦洗玻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有些清洗剂含有腐蚀性,不要随便添加,擦洗的时候最好戴手套,这样子既保护了玻璃,同时又保护了自己的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