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挑选门窗注意什么

众所周知,门窗是我们家居安全卫士,它不仅可以为我们遮风挡雨,同时还能保护空间的私密性。那么网友们知道挑选门窗注意什么吗?下面就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挑选门窗
挑选门窗

1、首先门窗它本身所使用的材料不可以有辐射,并且还能阻挡紫外线。因为阳光照射窗户给人们带来自然光线,但是这种光线是有紫外线照射,长期就会损害人体健康。

2、优质好的门窗,它的隔音效果,密封性和阻燃性都有一定的保障,而且使用寿命也会比普通门窗会更长。比如我们在挑选塑钢门窗时,必须先要了解UP,VC材质的特点,UP和VC材质塑钢门窗质量和档次都决定的因素,如果材质表面光滑,还有白中泛青一般为高档型材,它具有抗老化,防紫外线等一些特点。

3、最后除了门窗材料与制作品质等一些方面,还要注意门窗的五金件与密封条品质是否完整,以及门窗的组装质量等,这些也是直接会影响门窗的使用性。

以上就是对于挑选门窗注意什么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