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才能喷好油漆

随着经济发展,现如今人们在涂刷墙面时都会选择使用油漆室内上色,那么网友们知道如何才能喷好油漆吗?相信很多网友对于这个问题都很感兴趣,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油漆
油漆

1、涂油漆之前必须要将涂刷油漆的地方清洁干净,不能残留污垢或水。实际上喷油漆它也分很多种,一般都是针对不同物体喷涂要求也不相同,我们可以说下喷板上的一些技巧,平面漆喷板它的调粘度大概是在15至23秒左右,距离要在25至30厘米为宜。

2、如果是高光漆调配固化剂过多或过少,就会形成漆膜脆弱,如果是哑光漆添加太多就会形成光泽比较高,非常影响它的色彩,如果太少就会让漆膜硬度变的很差,容易失去光泽度。

3、喷涂锤纹漆时,调粘度一般是在30至45秒,它的粘度不能太低,太低很容易露底,颜色太亮,花纹也会萎缩到最后就会失去光泽度。在涂锤纹漆当中使用第二遍喷涂法,切记第一遍必须要薄,主要是为了润湿底材,和第一遍相隔10分钟左右,在进行涂刷第二遍即可。

以上就是对于如何才能喷好油漆的介绍,希望能帮助网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