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家用制氧机选择要注意哪几点

家用制氧机可以说是家庭中使用得比较常用一种医疗设备,可以说这种它适合用大量呼吸系统疾病和部分缺氧患者的需求,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家用制氧机选择要注意哪几点。

家用制氧机
家用制氧机

1、是否带雾化。对雾化功能有需要最好就是要选择带雾化功能的医用制氧机。如果不清楚应该使用哪种型号的制氧机,可以多去咨询几家问问看看。

2、关于制氧机品牌。不管你是选择哪种产品都是会看品牌,大家可以多了解制氧机品牌有哪些,然后再做一些参考。

3、了解制氧机的结构。其实新型分子筛制氧机可以说它的结构就是比较简单,而且它的核心部件也是只有两个,分子筛和空气压缩机。

4、制氧机两个参数:氧气浓度、氧气流量。而氧气的浓度和流量可以说这两点都是相互依存的,由于制氧机的氧气吸入方式是属于哪种鼻吸管吸入,虽然有的时候你使制氧机排出的氧气为纯氧,那么进入鼻孔时这个时候也是不可避免的存在氧气稀释问题。

其他方面就只能够看制氧机的流量调节系统、还有就是面板操作方面的便捷等,这个时候也是需要大家耐心选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