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普通饰品变黑怎么处理

如果你是一个饰品控,那么你经常会遇到的一个问题,那就是饰品生锈,或者发黑变颜色了。以前买的时候blingbling,现在却黑的都不想戴。那么普通饰品变黑怎么处理呢?

普通饰品变黑怎么处理
普通饰品变黑怎么处理

1、用牙膏擦洗。用普通的卫生纸或软毛巾沾取少量的牙膏,然后反复擦拭饰品,再用清水洗净,用干布擦拭干净。这种方法可以擦除氧化层。

2、用显影粉浸泡。从摄影器材店买一包显影粉,用干净的玻璃器皿兑上一公斤清水,搅拌均匀。把首饰放入其中浸泡,约5至10分钟后取出,用清水冲洗干净后,再用干布擦拭即可。

3、重新镀层。如果是腐蚀变黑,需要重新镀层,可送去珠宝城重新电镀。

4、用洗涤剂擦拭。用洗涤剂或较热的中性肥皂轻轻擦拭,先用软毛刷刷洗,随后用全毛软呢绒擦干,便会显出原有的光亮。

以上就是关于普通饰品变黑怎么处理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