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让银饰品光亮如新

现在的人都会喜欢在身上带一点首饰,但是一些银饰带久了之后,都非常容易变黑。一部分是因为脏东西卡在了花纹的缝隙里面,还有一部分是因为氧化。那么怎样让银饰品光亮如新呢?

怎样让银饰品光亮如新
怎样让银饰品光亮如新

1、牙膏擦拭。可以用牙膏擦拭银饰,最好选择透明质地有微小颗粒的牙膏,这种类型的牙膏比较细腻,颗粒也不会对银饰表面造成破坏,同时还能更好的把银饰上面的灰尘和污垢清洁干净。在银饰有缝隙的地方,可以用软毛的牙刷轻轻的刷洗,把污垢都清理干净即可。

2、用醋清理。醋具有氧化性,能够有效清除银器上黑色的物质。可以先把醋倒进一个容器内,然后把银饰泡在里面,差不多10-15分钟左右,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3、除了正常的清洗方式外,还要注意银饰的保养,在佩戴银饰的时候最好不要和其他饰品一同佩戴,因为银饰比较软,所以很容易导致银饰碰撞挤压变形等。

温馨提示:日常存放银饰要保持银饰的干燥,最好不要戴这银饰洗澡、洗脸、蒸桑拿等,也不要接近温泉和海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