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雪奇缘》是哪个国家的电影

相信很多朋友都看过《冰雪奇缘》的电影了,很多孩子都非常喜欢电影中的动漫人物,那《冰雪奇缘》是哪个国家的电影?

冰雪奇缘
冰雪奇缘

1、《冰雪奇缘》是美国的电影。

2、《冰雪奇缘》于2013年11月27日在美国上映。《冰雪奇缘》是2013年迪士尼出品3D的动画电影,由克里斯·巴克、珍妮弗·李执导,克里斯汀·贝尔、伊迪娜·门泽尔等参与主要配音。

3、该影片讲述了小国阿伦黛尔因一个魔咒永远地被冰天雪地覆盖,为了寻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展开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

4、这个精心打磨了数年的故事,不仅温情满载、欢乐无敌,而且情节流畅自然,还有几位性格鲜明、各有特色的主角来拉动剧情发展,带出影片的欢乐爆笑点与感动泪点,以及绝对出乎观众意料,令人惊喜的关于“真爱”的创新定义。

如果你没有看过《冰雪奇缘》电影,可以去看看了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