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冰雪奇缘》的公主叫什么

相信大家都对迪士尼动漫不陌生吧。那迪士尼动漫也是包含了众多类型的电影的,其中就有很多公主类的电影,那《冰雪奇缘》的公主叫什么?

艾莎
艾莎

1、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的公主叫艾莎。

2、她的人物原型为安徒生童话《冰雪女王》中的冰雪女王和凯伊。影片中的艾莎外表高贵优雅、冷若冰霜、拒人千里,但她其实一直生活在恐惧里,努力隐藏着一个天大秘密,内心与强大的秘密搏斗,她天生具有呼风唤雪的神奇魔力,这种能力很美、但也极度危险。因为小时候她的魔法差点害死妹妹安娜,从此艾莎封闭了内心将自己隔离,时刻都在努力压制与日俱增的魔力。

3、《冰雪奇缘》这部电影讲述了小国阿伦黛尔因一个魔咒永远地被冰天雪地覆盖,为了寻回夏天,安娜公主和山民克里斯托夫以及他的驯鹿搭档组队出发,展开一段拯救王国的历险。

以上是关于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的介绍,希望对你喜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