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棉服上的陈旧油渍怎么去除

冬天穿着厚厚的棉衣服出去吃饭最怕沾上油渍了,比如吃火锅得到时候,吃烧烤的时候,不小心就会沾上油渍,洗的时候又麻烦,而且沾水后棉服就没那么暖和了。那么棉服上的陈旧油渍怎么去除呢?

棉服上的陈旧油渍怎么去除
棉服上的陈旧油渍怎么去除

1、在油点的部位,涂抹少量的洗洁精,然后放上半个钟头,让洗洁精充分溶解油点,到时间后在轻柔的搓搓油点部位,然后清洗冲洗即可。

2、衣物上的油渍,也可以用鲜萝卜汁洗涤可以去除油渍。

3、用绿豆粉厚涂于油点处,然后用电熨斗烫一会,即可去除油点。

4、如果是黄油渍,可用甲苯或四氯化碳溶剂擦洗,留下的痕迹可用酒精与氨水混合液去除,也可以用酒精皂去除。

5、如果是机械油渍,对颜色较浅的机械油渍可以用汽油刷洗,在污处可以垫张吸墨纸,使油进一步蒸发被吸收,最后用洗涤剂洗涤,用清水漂洗干净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棉服上的陈旧油渍怎么去除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