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下水道的油垢用什么方法自动掉下来

厨房下水道因为经常处理各种食材、残羹冷炙,难免会发生堵塞。像大块的蔬菜、食物残渣,以及遇冷固化的油脂块,都会堵塞厨房的下水道,蔬菜和残渣可以很好的去除,但是油脂块黏黏的,不好直接捞出去除。那么下水道的油垢用什么方法自动掉下来呢?

下水道的油垢用什么方法自动掉下来
下水道的油垢用什么方法自动掉下来

1、如果下水道被油脂堵塞,可以将留在家里的洗米水与苏打水混合,然后将其倒入被油脂堵塞的下水道中。一般等待约10分钟,里面的油脂就会溶解,下水道可以疏通。

2、可以用苛性钠处理。苛性钠具有很强的腐蚀性。您可以将苛性钠与适量的热水混合,然后将其倒入下水道中,并用油堵住。下水道将逐渐发出嘶嘶声。通常,等待约20分钟以完全清除下水道。

3、洗衣粉在去除油渍方面一直具有良好的效果。混合适量的洗衣粉,热水和白醋,然后倒入下水道中。下水道中的油脂将很快溶解。

以上就是关于下水道的油垢用什么方法自动掉下来的方法介绍了,通过以上的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希望对大家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