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保养男士休闲鞋

男士休闲鞋舒适自然,能满足男士日常生活穿着的需求,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鞋子。男士休闲鞋穿了一段时间后,就需要进行保养。那么如何保养男士休闲鞋呢?

男士休闲鞋
男士休闲鞋

1、先用软布或鞋刷清除掉鞋上的污垢,再配以同色鞋膏或油擦拭,不可用含有腐蚀性的清洁剂。

2、男士休闲鞋全部采用高级材料,与皮肤有着相似的特质,所以休闲鞋穿过2-3日后,应更换下来,让松胀的皮面纤维回缩还原,舒展折痕,挥发鞋内湿气。

3、若男士休闲鞋偶然受水浸湿,应把休闲鞋放在阴凉通风处阴干,且不可阳光曝晒,更不可烤干或强力电吹风下抽干,令休闲鞋变形及皮面出现爆裂。

4、暂时不穿的休闲鞋应先将适量且柔软的纸团填充于鞋筒内以免休闲鞋变形,再装入鞋袋或鞋盒内放在干燥通风处保存,最好放些防潮珠,以免休闲鞋在潮湿的环境下发霉或出现皱纹,穿时最好利用鞋拔。

以上就是如何保养男士休闲鞋的介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